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大力整治虚假违法广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2 16:13: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大力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积极将预警教育、行政约谈、现场指导等手段融入日常监管中,及时对涉嫌违法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进行通报批评、约谈警告,指出广告市场主体经营中的违法行为,及时督促其严格执行广告审查制度,严把广告发布关。

  该局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行为为工作重心,着重检查是否存在误导消费者、随意夸大产品功效等违法行为,认真受理上级移送、排查监测及其他渠道收集到的违法广告线索,及时调查处理。对虚假违法广告“零容忍”,联合相关部门严肃查处重大典型违法广告案件,曝光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例,形成强大的声势。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已立案查处虚假违法广告案件16起。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