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8 16:58: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增强街道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近日,漳港卫生院院长张春生在漳港社区开展了居民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漳港街道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宣讲过程中,张春生为到场的群众发放了卫生健康知识教育手册,运用专业的卫生健康知识,从日常生活关于身体健康的保健常识讲起,详细讲解了自我监测、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方法,介绍了日常饮食节制规律、生活化规律、少吸烟、少饮酒及运动等健康知识,为到场的居民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卫生健康课。通过卫生健康知识教育讲座,提高了街道居民对疾病的防护意识与自身健康的认识,同时也拓宽了健康教育的受众覆盖面。

  健康知识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现场群众认真听讲,宣讲结束后,许多居民群众纷纷请教了相关的健康问题,张院长耐心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好评。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