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松下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0 17:07: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松下镇司法所、移风办、妇联、综治办、禁毒办、食安办、文化站等单位部门及镇志愿者分别在垅下村、大祉村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吸引了300多名的群众参加。

  活动中,现场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禁毒宣传资料、防火防盗资料、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等,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社会诚信体系、反邪教、远离毒品、以及防火防盗的重要意义和常识、宣传社会诚信体系、宣传食品安全意识,教育村民破除封建迷信,远离邪教、远离毒品,自觉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群众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人,号召群众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治理工作,倡导健康向上向善的生活方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