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4 21:40: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漳港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上垱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党员志愿者通过咨询讲解、悬挂横幅、张贴板报、发放《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等方式,向来往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社区舆论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后续会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依据,鼓励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协助街道及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