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举办大型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4 15:4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由漳港街道文教卫生服务中心、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漳港村里书舍文化艺术工作室协办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型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在街道文化站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10日。

  据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员、省收藏家协会门券专业委员会主任林国荣介绍,该系列展览作品由他历经10年创作而成,采用全国各地革命圣地、名人纪念馆、故居、战争遗址等景区门票数千张,具备很强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

漳港街道举办大型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使用贴片360张,分为《新文化运动》《八一南昌起义》《万里长征》《开国大典》等部分,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结合,中国共产党诞生,经过艰苦斗争推翻三座大山,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

  据了解,该专题展览已多次在省内大型展馆进行展出,深受好评。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