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小红伞”撑出文明风景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3 21:5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小红伞”撑出文明风景线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城区各大交通路口立起了一把把印有文明标语和税收宣传语的“小红伞”。据悉,这些红白相间的大伞由长乐区税务局提供,已在鹤安酒店、农商行等十余个路口投放约50把,为过往市民及交通劝导员遮阳挡雨。

  一名文明交通志愿者表示,志愿活动一站就是数小时,劝导员常常顶着烈日或狂风暴雨执勤,现在有了遮阳伞,心里感觉特别温暖。在遮阳伞下等候通行的市民也高兴地说:“等候红灯时间长,遮阳伞不仅为大家提供便利,伞面上的文明提示语也让往来行人在不经意间接受熏陶,这样的文明宣传润物细无声”。

  长乐区税务局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将文明之风吹遍这座爱与温暖的城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