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金峰镇为贫困妇女购买保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4 09:2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落到实处,金峰镇妇联积极响应,在镇区开展推广“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近日,金峰镇妇联携同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分别来到了华阳村和集仙村,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推广活动,向到场的妇女姐妹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女性安康保险产品内容以及投保流程,为年满16周岁到60周岁、投保人数不低于3人的女性团体,推出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

  为了更好开展此项活动,各村(社区)提早对贫困女性进行摸底核实,共上报包括低保、五保、计生贫困户等在内的140位贫困妇女,镇财政全额为这140位贫困妇女统一投保,保险费共计14000元。本活动旨在通过让更多的女性提高保健意识,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增强妇女疾病预防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推进女性健康服务建设。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