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运动员在武术比赛中获四金五银七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4 09:24: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22日,第十六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在河南省温县陈家沟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区的8名运动员共获得4金5银7铜。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近百支武术之乡代表队参与角逐,参赛选手多达1600人。

  其中,我区的陈秀兰获得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金奖,陈隆年获得42式太极拳金奖、42式太极剑铜奖,许嫩妹获得42式太极拳金奖、42式太极剑银奖,阮道清获得朴大刀、南拳两个项目银奖,陈文清获得南拳银奖、器械铜奖,谢金顺、陈文清获得器械对练银奖,陈国旺获得42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两个项目铜奖,陈祥棋获得陈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两个项目铜奖,谢金顺获得南拳铜奖以及南棍参与奖。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