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总工会各基层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2 09:0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与健康权益,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区总工会各基层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

  文岭镇总工会

  8月9日上午,文岭镇总工会慰问人员先后来到台福时代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天和纺织有限公司、长乐同鑫针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及文岭镇环卫工人休息站,给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车间工人、环卫工人等送去解暑降温物资,带去清凉和关爱。此次活动共慰问6家企业、30名环卫工人,慰问物资金额约26000元。本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文岭镇总工会与一线工作者的沟通联系,拉近了工会与职工距离,更是充分体现了文岭镇总工会对高温工作者的深切关怀。

  营前街道工会联合会

  8月20日,营前街道工会慰问组一行带着菊花茶、毛巾等降暑物资先后走访了黄石茉莉花合作社、环卫工爱心服务点、福州明扬等3处一线职工聚集点,共慰问高温作业职工和环卫工人240名。让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玉田镇工会联合会

  8月20日,玉田镇工会联合会为长乐区龙曦机械加工厂、长乐华顺塑胶有限公司、长乐双源针织有限公司、福建蓝克诺科技有限公等四家企业的高温作业职工以及玉田镇环卫工人送了沐浴露、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一线职工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40人次,为坚持在高温酷暑下奋力拼搏、艰苦奋战的一线职工,送去一丝丝的清凉和“娘家人”的关爱,推动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的开展,切实维护职工安全生产健康权益。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