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开展环保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4 08:46:44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漳港街道团工委联合关湖边社区居委会、长乐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漳港街道关湖边社区居委会前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代表林益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详细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倡议书以及垃圾分类有奖竞答的活动规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随后,工作人员走访周边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耐心解答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疑问,引导居民前往活动点参与活动。垃圾分类学习小组的小朋友们分组担任有奖竞答活动的“小裁判”,积极指出居民们的错误回答,并认真讲解正确答案,将学习运用于实践,以此检验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

  此次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将学习内容应用于实际操作,向社区居民现场演示垃圾分类,让居民们直观感受、切身参与,进一步扩大了宣传面,增强了居民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