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首占镇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31 10:17: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首占镇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首占镇组织志愿者前往该镇辖区内的企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看望慰问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清凉”。

  每到一处,工会成员都仔细询问工人们的生产生活、饮食卫生和劳动安全等情况,把绿豆、菊花茶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嘱咐一线职工们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注重自身安全,做好高温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

  此次慰问共送出了194份慰问品,企业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心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