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占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 “承载家风传统 弘扬乡贤文化”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7 07:36: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首占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 “承载家风传统 弘扬乡贤文化”主题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首占镇在首占家风家训乡贤文化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承载家风传统 弘扬乡贤文化”主题活动,组织了干部群众50余人赴首占镇家风家训乡贤馆参观学习。

  通过观摩展陈区的文化墙、名人墙、荣誉展柜等,大家对首占镇的乡贤文化及家风家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首占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大家纷纷表示更进一步了解学习了首占乡贤的先进事迹,并为首占镇的人文事业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首占镇干部群众受到了首占家风家训、乡贤文化的熏陶,尤其是全方面见识了首占的乡贤们伟大的事业成就,以及丰厚的社会贡献。乡贤们集中体现了首占“勤诚创业、报效桑梓”的乡贤理想,引领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开辟了“新乡贤”的理想愿景。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