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我区部分乡镇(街道) 列入乡村振兴特色乡(镇)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0 17:07: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获悉,全省选择100个在产业、生态、商贸、文化、城乡融合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通过提升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乡(镇),开展特色乡(镇)创建。其中,来自我区的梅花镇、猴屿乡被列入全省100个乡村振兴特色乡(镇)名单内。

我区部分乡镇(街道) 列入乡村振兴特色乡(镇)名单

  与此同时,航城街道琴江村、营前街道长安村、玉田镇西社村、罗联乡吴村村、鹤上镇白眉村、鹤上镇青桥村、古槐镇青山村、古槐镇龙田村、古槐镇屿北村、江田镇邦上村、江田镇三溪村、文岭镇郑朱村、漳港街道百户村、金峰镇仙高村、金峰镇首峰村、湖南镇鹏谢村、潭头镇文溪村、潭头镇汶上村、猴屿乡猴屿村、猴屿乡象屿则被列入全省1000个乡村振兴试点村名单中。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