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籍英国侨领赴家乡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0 09:52: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8日上午,英国福建同乡联谊总会联合英国长乐公会赴潭头镇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潭头籍英国侨领爱心慰问团一行,先后到潭头镇元岱村、岭南村、克凤村,亲切看望生活困难群众30人,代表广大潭头籍海外华侨向家乡父老致以诚挚的关心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并发放慰问金总计3万元。他们仔细了解了大家的生活现状、家庭情况以及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后,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活出精彩人生。

  潭头镇是福州著名的侨乡,旅居海外华人华侨众多。广大潭头籍海外华侨,始终坚持爱国爱乡的理念,在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发展家乡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今后,广大潭头籍海外华人华侨,将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家乡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共同打造家乡美好未来。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