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在疫情“寒冬”中,他们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4 11:00: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江田镇全力保障辖区内群众基本生活,给予低保户、特困户、留守老人、困难退伍军人等困难群体救助,利用救助款项,统一采购一批生活必需品送到他们手中,带去帮助和温暖。

  江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老兵潘国信。潘国信成植物人卧床多年,服务站工作人员特别叮嘱其家人不可对疫情放松警惕,做好防护工作,照顾好老兵潘国信,有任何困难都可与服务站沟通交流。潘国信妻子表示,感谢党跟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些为国家做过贡献的退伍军人家庭,镇里的爱心物资对他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

  漳流村关心留守儿童与孤儿,村干部结对帮扶,每日上门走访,在保障留守儿童与孤儿基本生活必需品的同时,联系老师上门进行心理辅导。留守儿童高磊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因疫情影响,春节无法回家,家里只有他跟年迈的奶奶。当村干部把生活必需品送到他家里的时候,高磊非常开心,一直说谢谢。

在疫情“寒冬”中,他们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克明村两委干部到特困户陈天泉、低保户梁嫩妹、残疾人陈辉等家中走访,为他们测量体温,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送去大米、食用油、调味品等生活必需品。他们激动地说,感谢村干部给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觉很温暖。

在疫情“寒冬”中,他们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疫情期间,江田镇村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一批批生活必需品,送去一波波爱的关怀。病毒可以隔离,却隔离不了爱和温暖。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这些困难群众筑起爱的守护线。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