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玉田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美丽长乐”大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7 16:48: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响应全国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玉田镇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为切入点,深化爱国卫生运动,确保乡村环境卫生面貌持续改善,全面推进“美丽长乐”大行动。

  各村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暨“美丽长乐”卫生清洁大行动,对辖区内卫生死角和楼间缝隙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消毒处理,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部分村民也自发行动起来,对自家房前屋后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整治,形成人人参与“美丽长乐”创建的活动的良好氛围。

  为更好地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宣传工作,让更多的村民知道并加入其中,该镇结合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工作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宣传。由包村领导带领包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挨家挨户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到位、不漏一户。同时充分利用好宣传车、巡逻车、LED等宣传工具及宣传形式,在该镇人群密集处进行大力宣传,分发各类宣传品和宣传单,并在各村宣传栏上张贴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