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江田镇百姓讲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9 08:19: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安排区委宣讲团成员、鹤上中学原副校长黄发祥赴江田镇百姓讲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江田镇百姓讲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黄发祥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全会的基本情况、2035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结合我区实际情况,以百姓的视角,用长乐方言,为大家作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解读,将全会精神传送给了基层群众。

江田镇百姓讲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后,工作人员给现场的每位观众发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宣传品,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进乡村、走进群众。

  来源:长乐区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