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区“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服务企业活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9 08:02: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长乐区召开“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服务企业活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福州企业家大会精神,持续“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全面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区领导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阿达力别克、陈锦、赵峰、余岸明、许开夏、林盛、卓国鸿、吴永忠、林增祥、何鸿、徐俊和115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区长蔡劲松主持会议。

长乐区“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服务企业活动大会召开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乐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

  长乐有着一支敢为人先、能拼会赢的企业家队伍,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全区上下要始终将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发展干劲紧紧拧在一起,全力落实服务企业11项机制和各级惠企利企政策,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十四五”时期,区委、区政府将旗帜鲜明地把“大抓产业、抓大产业”作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做大数字产业、做强传统产业、做优总部经济,在全社会鼓浓创新创造创业氛围,推动产业集团化发展,引导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力争培育3至5家千亿级龙头企业,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长乐区“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服务企业活动大会召开

长乐区“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服务企业活动大会召开

会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挂钩结对当好“首席勤务员”,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忠解读了《福州市长乐区“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活动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开展了“大抓产业、抓大产业”重点产业招商项目签约,总投资达445亿元。

  (记者 高维 陈清钰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