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走进江田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4 16:54: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2日,区道安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江田镇道安办联合举办以“一盔一带·拒绝酒驾”为主题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民警结合农村道路交通,通过剖析事故典型案例,向各村道路协管员详细讲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法律法规以及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讲座后,主办方还通过将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交通法律法规等制作成的宣传展板和宣传单等进行宣传,让群众树牢安全行车意识,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