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开展“我画家乡河”绘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5 15:36: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做好水周宣传,培养广大师生“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日前,漳港街道河长办联合漳港中心小学开展“我画家乡河”青少年绘画作品创作,以儿童绘画的形式呈现河流之美。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心中的奇思妙想。

漳港街道开展“我画家乡河”绘画活动

  通过此次河湖长制进校园宣传“中国水周”活动,培养学生们爱水节水意识和增强水安全、水忧患、水道德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成为河湖保护者、文明生态宣传者,动员全社会更多力量共同爱护我们的“家乡河”。

  (记者 柯抒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