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代表刘伍梅:讲求工作方式方法 提升党务工作成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8 12:46: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党代表刘伍梅:讲求工作方式方法 提升党务工作成效

  此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内容精炼,全面展示了过去五年全区上下心无旁骛谋发展、砥砺奋进干实绩的风采,展示了长乐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份工作报告让我对“第二故乡”长乐的未来充满信心。

  过去的五年,我亲眼见到长乐和漳港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深入,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民营企业发展释放更多活力,生态环境更加优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正在不断“从梦想照进现实”,在长乐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这次党代会,让我心潮澎湃、倍感期待。

  在这一承前启后的重要时点召开的长乐区第一次党代会,是长乐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长乐今后五年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作为党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武装头脑、提升素质的同时,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党务不断向前发展的实际成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精通党务知识,掌握经营业务本领,讲求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