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代表黄倩倩:勇担使命 未来可期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8 21:23: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党代表黄倩倩:勇担使命 未来可期

  今天上午听了何杰民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我很受感动,也很受鼓舞,报告中有很多详实的事例和数据,每一项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过去五年区委的坚强领导,也与长乐区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报告中最令我振奋的是滨海新城建设,看着它从一纸蓝图变为生动实践,东海之滨一座现代化、高品质、美丽宜居的新城破土崛起,何杰民同志在报告中指出接下去还要坚定不移推进全域滨海,在提升城市能级品质上实现新突破,对此我也充满了期待。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履职的全过程。首先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积极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在自己学习好、领悟好的基础上,向更多的党员群众宣传好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切实地发挥好党代表宣传员、联络员的作用。三是扎实开展本职工作。比如报告指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尤其是当前我们长乐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发动党员群众的力量共同推动我们长乐的高质量发展,今后我将围绕建强基层组织这个方面多思考、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