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您的意见建议很重要!请为福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0 21:05:13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为谋划好我省“十四五”发展,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可操作性,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现开展福建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福建“十四五”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描绘我省“十四五”发展新愿景。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

  活动内容

  重点围绕但不限于以下领域,提出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的发展建议,可系统论述(2000字以内),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

  1.发展目标(包括对2025年福建现代化建设阶段性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等)

  2.创新驱动发展

  3.优化产业结构

  4.提高居民收入

  5.深化闽台融合发展

  6.推进区域协调发展

  7.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8.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9.保障和改善民生

  参与方式

  1.微信公众号:关注“福建发改委”公众号,在“建言献策”专题中提交意见建议。

您的意见建议很重要!请为福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门户网站:在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fgw.fujian.gov.cn)的“福建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题中提交意见建议。

您的意见建议很重要!请为福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提交意见建议。

您的意见建议很重要!请为福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3.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福建省发改委发展规划处邮箱fgwfzghc@fujian.gov.cn,邮件主题和附件以“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4.信件:来信邮寄到“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78号福建省发改委发展规划处”,邮编:350001,信封注明“福建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期待您的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