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这项工作评选,福建“满堂红”!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2 15:47:12   来源:新福建  【字号

  近日,中宣部表彰了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我省获奖实现“满堂红”,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这项工作评选,福建“满堂红”!

  近年来,我省各级党委讲师团和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要求,紧紧围绕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重要任务,创新观念理念、方法手段、平台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探索与实践,推动新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过程中,全省各地涌现出了一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出一批主题鲜明、文风生动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创设一批导向正确、影响广泛的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