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定西市代表团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3 12:08: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定西市代表团一行来航考察。区领导何杰民、林建国、张惠玲参加活动。

定西市代表团来航考察

  代表团一行来到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通过观看沙盘、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滨海新城建设规划、定位和功能。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代表团先后走进云帆厅、福海厅,全方位感受场馆功能布局和设计亮点。在长乐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展示中心和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厅,代表团一路看现场、听介绍,对工业互联网和健康医疗大数据开发应用充满期待。

定西市代表团来航考察

  代表团对滨海新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合作发展取得实效。

定西市代表团来航考察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滨海新城是福州新区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长乐坚持全域滨海的工作理念,加快产城融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用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长乐将继续深化两地协作,保持交流互动的良好态势,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对接,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