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3 19:51: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区领导陈航星、林建华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检查了福建佰翔天厨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认真查看食品进货来源渠道、销售流向、进货凭证和产品检验合格证明,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检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落实情况,就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进行了具体指导。

  区领导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整治提升,强化动态监督执法力度,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多措并举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严格遵守食品安全各项法律法规,不折不扣执行冷链食品进货查验制度,健全完善食品可追溯机制,采购、销售等各环节均要索证索票齐全,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