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长乐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19年度全国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3 19:51: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0年9月4日在全国慈善先进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颁奖大会上,长乐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19年度全国慈善爱心企业”称号,这是中国最高慈善机构对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及企业家在慈善公益领域所作贡献最高褒奖。

  多年来,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与他的团队在慈善历程中不遗余力开展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医、奖教助学,以赤子之情行善报恩,以谦卑之心躬行践履,真心做企业、快乐做慈善,截至目前,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达6000多万元。

  陈建龙与他的团队认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只有将社会效益放在自身利益之上,企业才能在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中取得可持续发展。

  陈建龙与他的团队将慈善当成一种职业、一种习惯,与时代同行,与企业共进,常做常新,永无止境,不愧是长乐新时代慈善楷模。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