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3 19:51: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学习会。

  讲座邀请福建社会科学院台湾所副研究员林中威作题为《中美竞争格局下的台海军事平衡》专题报告。讲座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见解、全面系统的阐释,从国际视野和战略高度,对当前中美关系和台海局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析,引导和激励大家以更广的视野认识国情,增强国防意识,对推动我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要重视国防工作,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常抓不懈的战备意识、履行使命的责任意识,扎实有效地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宣传。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维护国家战略安全贡献长乐力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