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卫健系统举行专场招聘会 60家单位提供840个岗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4 14:38: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昨日记者获悉,福州市卫健委、市人社局、福建医科大学将举办“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福州市卫健系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11月15日上午9:00~12:00(现场报名、政策咨询)。地点: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田径场。招聘主要对象: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福州市辖区内60家市属、县(市)区卫生事业单位和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将提供840个岗位。需要注意的是,参加招聘会人员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健康码以备查对。省外高校毕业生还应提供健康码行程记录,停留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毕业生需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结果。体温超过37.3℃或无法提供以上必要材料的毕业生谢绝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