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宣传集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8 19:51: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由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区委政法委和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依法缴存公积金,助你我住有所居”“深化平安长乐建设,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宣传集市活动在财富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开展趣味互动知识问答等形式,宣传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惠民政策,以及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和一次办”改革等最新服务举措,普及宣传综治平安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厉打击骗提骗贷行为有关规定和典型案例。通过活动,加强住房公积金制度和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帮助广大市民认识、了解和用好住房公积金,集中宣传综治平安知识,深化平安公积金建设。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