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暨历史遗存保护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9 18:40: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漳港街道调研乡村振兴(显应宫周边环境整治)暨历史遗存保护工作,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领导林建国、郑子毅、黄雨涛、李育民、肖小阳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暨历史遗存保护工作

  何杰民一行实地察看显应宫及其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显应宫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具体问题。

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暨历史遗存保护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要充分认识显应宫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因地制宜,既彰显乡村韵味,又有力提升显应宫整体形象和周边环境面貌,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要加大宣传引导,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积极争取群众对整治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构建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以绿色发展提升村容村貌,以人居环境改善引领乡村振兴。

  ❖要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和文化资源保护,做好历史文物活化利用的文章,发挥好文化遗产的文化哺育和精神支撑作用,让文物保护工作成为长乐乡村振兴的亮点。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