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和市投资促进局领导赴广州、北京开展联合招商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5 21:55: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至21日,区长蔡劲松会同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带队赴广州、北京开展联合招商活动。市投资促进局领导严周文,区领导林宇参加活动。

  联合招商组先后拜访考察了广州的白云电气、瑞松科技、雪松控股、达意隆包装机械、广州数控设备、虎牙信息科技、广船国际等先进制造业、临港经济、数字经济代表企业,北京的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和神州数码、盛隆电气、中铁装配、东贸国际服装城等数字经济、先进制造业、商贸服务业代表企业;还拜访了海关总署自贸司,汇报了福州空港综合保税区申报有关情况,并邀请海关总署有关领导择机来航指导工作。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投资意向,并详细介绍了长乐区发展现状及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认识、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国家邮政局全国快递大数据东南研究院尽快落地并开展业务,力争5年内打造成为全国快递大数据研究智库、快递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和快递大数据创新中心;同时希望通过广州瑞松科技在智能制造的行业影响力,力促中国机器人企业家峰会在长乐举办。

  联合招商组指出,长乐是贯彻“东进南下”福州城市发展战略的主阵地,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也是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主战场,正在积极打造福州新城区、副中心,空港、海港、陆港、数港“四港”齐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设施发达,营商环境良好,是产业发展的热土。诚邀五湖四海的企业家来航投资兴业,长乐将全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以最大的诚意商谈合作,以最优的服务保驾护航。

  企业家纷纷表示,长乐是一座滨海滨江、宜业宜居的城市,投资潜力巨大,产城融合加速,他们将抓住机遇,与长乐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通讯员 叶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