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沈阳新松公司客人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6 20:53: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一行来航考察。区领导何杰民、卓国鸿参加活动。

沈阳新松公司客人来航考察

曲道奎一行来到位于滨海新城的网龙网络有限公司,乘车一览公司风采,了解网龙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并参观体验“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

沈阳新松公司客人来航考察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对曲道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指出——

我区正处在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沟通交流,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开展合作,加快我区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步伐。

新闻多看点: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及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新松拥有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线及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