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7 20:15: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研究福州市人大代表补选事项;研究区人大代表辞职事项;研究人事任免事项;研究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思想要跟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建议》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行动要遵循,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行动,做出深度、做出成效。工作要跟进,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精心组织代表视察、调研、联系群众等活动,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做出人大应有贡献。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