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火车站: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助旅客平安出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2 18:56: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火车站: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助旅客平安出行

  客运值班员向旅客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通讯员 谢靖雯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谢靖雯)“旅客您好,这是我们制作的交通安全宣传单,出行前有空可以看一看……”1日15时许,在福州火车南站候车大厅,福州火车南站客运值班员朱佳迪忙着向过往的旅客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并提醒他们出行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当天下午,福州火车南站青年党员、团员组成宣传小分队,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他们来到旅客身边,讲解购票取票、实名验证、行包安检、手扶梯乘降、站台候车等铁路出行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出行安全常识,引导旅客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提升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