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2 18:53: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开始进入桩基基础施工阶段,预计明年国庆结构封顶。

据悉,该项目于10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桩基基础施工阶段。桩基设计有2600根桩,目前有七台桩机正在施工,预计于12月底完成桩机施工,春节前完成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施工,2021年国庆前后结构封顶。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在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的同时,也对加快滨海新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的建设完成,将大大满足周边群众安置需求。

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文武砂镇,工程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分为A、B两地块建设,A地块共14栋建筑,B地块共17栋建筑,层数为12层至18层,项目按照现代化小区的建设标准,打造全方位社区服务。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