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福州市级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2 18:53: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由市委文明办、区文明委主办,区委文明办、区人民检察院、审计局、社科联等承办的道德讲堂,在市级道德讲堂——吴航街道东溪精舍举行。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杨林香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她紧扣全会主题,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的角度,以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逻辑主线,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就、重点任务、奋斗目标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林嘉杰表示,作为检察人员,我们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立足于“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展现检察机关人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彰显检察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