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揭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6 18:21:2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近日组织对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进行评审,经省委研究,省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并为获奖者颁发奖状、证书和奖金。

根据省政府发布的决定,授予“染料敏化二氧化钛纳米晶太阳能电池的应用基础研究”等2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授予“环境中抗生素抗性基因的形成和传播扩散机理”等3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授予“多源异构模糊多目标群体决策理论与方法”等8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授予“复合功能化车载玻璃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福建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授予“利用首炉堆芯备用燃料组件提高反应堆燃料安全性的方法”等2项成果福建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授予“基于64位8核处理器的移动互联终端SoC芯片”等25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高耸杆塔及其基础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等57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授予“43英寸液晶显示面板MMG套切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94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记者 林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