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6 08:34: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4日,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晓作宣讲报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站位全局,为参会党员领导干部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何杰民强调:

  要增强学习自觉,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长乐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要丰富宣讲方式,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全方位、多角度抓好宣讲宣传,深入基层一线,着力打造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创意独特的融媒体产品,把全会精神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带给广大干部群众,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要强化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十四五”时期,长乐面临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科学制定我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以及各个专项规划,拉开框架快速发展,全力打造现代国际城市建设重要窗口,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行动。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