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奖励600万元!福建给这六个示范片区发钱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8 20:20:26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字号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奖励资金600万元,采取正向激励方式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成效考核排名前五的示范片区给予奖励。

今年共有六个示范片区获得奖励,每个奖励100万元,分别是——

福州鼓楼区洪山镇、台江区苍霞街道和晋安区岳峰镇,漳州龙文区碧湖街道,泉州丰泽区丰泽街道,以及龙岩新罗区南城街道,其中漳州龙文区碧湖街道和福州晋安区岳峰镇并列排名。

推行垃圾分类是2020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省财政已累计投入5800万元,统筹支持全省13个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总结形成垃圾分类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以及循环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来源:省财政厅经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