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民法典》主题讲座走进仁辉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9 20:12: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准确理解、贯彻实施《民法典》,由区司法局主办的“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主题讲座走进仁辉社区,加强市民学好、用好《民法典》知识,更好地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社区干部、物业公司、居民代表等发放《民法典》相关宣传册,大家认真聆听讲座,感受《民法典》的魅力。此次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家庭婚姻、物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民法典》的讲座,我学到了很多相关的知识,对家庭婚姻、物业这部分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后如果碰到这类问题也懂得如何处理。”某市民说。

  此外,记者来到仁辉社区皇庭美域看到,党员干部和司法局工作人员正给居民发放《民法典》相关宣传册,宣扬婚姻、家庭、物业、合同等相关知识,让居民都能学习到有关《民法典》的知识,提高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良好社区法治文化氛围。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