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刘同携新作《一个人就一个人》来福州与读者交流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0 18:18: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知名作家、电影制片人刘同要来福州了。记者获悉,本周六晚,刘同将携带全新散文作品《一个人就一个人》与福州读者交流成长感悟。

作为作家,刘同多部作品颇受读者好评;作为电影制片人,他的作品《亲爱的》《同桌的你》等都是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从北漂青年到知名影业的副总裁,刘同经历过很多孤独的日子,但他也逐渐明白,原来孤独能让自己成长,让自己拥有独立的世界,不再羡慕别人。他的新作《一个人就一个人》就是欣赏、探索外界后写下的全新感悟,包含27篇散文,2部短篇小说,4段特别视频,1首原创主题单曲。

在刘同看来,成年人会试探,却也怕受伤;想追逐,却也怕自己跑太远。真正的成年人能处理好一切,无论是他们各自的人生,还是他们未来的那条路。本周六晚,刘同将亮相台江区苏宁广场B区1楼中庭,与读者一起聊新书,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