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关于全区学校暂时转为线上教学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7 02:22:50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关于全区学校暂时转为线上教学的通知

各类学校:

  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决定全区学校暂时转为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0月27 日(星期四)—30日(星期天),我区全域各类学校(含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启动线上教学。

  2.10月27日上午,各校可根据学校实际,合理安排学生或家长到校领回学习用品,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对于因疫情管控暂时无法返家的寄宿学生,请各相关学校做好滞留学校期间的学习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3.转入线上教学的各类学校要“一校一案”制定实施应对方案,按照最有利于教育教学需要和学生身心健康的原则,科学研判选择适当的教学模式。要督促师生员工按属地要求及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确保一人不漏。

  4.暂时转入线上教学期间的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纳入居住地所在的村居社区一并安排落实。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