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注意!我区这些场馆、景区临时关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8 03:43: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工作的通知》。目前,我区这些场馆、景区临时关闭,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

各位市民、游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落实,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10月24日起暂时关闭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和湿地博物馆,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因景区关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

2022年10月24日

猴屿洞天岩

各位市民、游客朋友:

  接长乐区疫情防控中心通知,为保证长乐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猴屿洞天岩景区即时起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广大市民游客的理解配合!温馨提醒市民游客朋友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期待疫情过后猴屿再相见!

  福州市长乐区福旅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5日

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

各位市民、游客朋友:

  接区文旅局通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区景区景点立即关闭。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即时起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广大市民游客的理解配合!温馨提醒市民游客朋友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期待疫情过后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再相见!

  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

  2022年10月24日

冰心文学馆

各位观众、游客朋友:

  因防疫,我馆展厅即日起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开放时间,请大家留意冰心文学馆微信公众号。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冰心文学馆

  2022年10月24日

区博物馆

尊敬的游客朋友: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长乐区博物馆即日起(10月26日)暂停对外开放,闭馆期间,各类线下活动暂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最新动态请关注长乐区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州市长乐区博物馆

  2022年10月26日

区文化馆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长乐区文化馆自2022年10月26日(周三)起临时闭馆,所有线下活动暂缓进行。开馆时间另行通知,广大市民请关注“长乐区文化馆”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请相互周知!

  福州市长乐区文化馆

  2022年10月26日

  区图书馆

各位市民朋友: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福州市长乐区图书馆营前馆和南山少儿馆自2022年10月26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闭馆期间所有线下活动暂停,过期图书可延期归还。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福州市长乐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开闭馆动态信息。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福州市长乐区图书馆

  2022年10月25日

  长乐区新区体育中心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为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长乐区新区体育中心室内外运动场地即日起(10月26日12点)暂停对外开放。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最新动态敬请持续关注长乐区新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携手抗疫,让我们共同努力!

  长乐区体育场馆保障中心

  2022年10月26日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