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选房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21 16:54: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兹定于2023年6月26日对福州临空经济区文松路道路工程房屋征收项目选择产权调换安置在临空经济区棋山花园的被征收户进行回迁选房。选房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看房时间:2023年6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看房地点:福州市长乐区临空经济区棋山花园

  三、选房时间:2023年6月26日下午14:00签到,下午14:30开始选房至结束,每户仅限2人进场选房。

  四、选房地点:福州市长乐区临空经济区棋山花园商业配套楼一层。

  五、选房须知:选房时,请被征收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协议书原件、选房顺序号原件。若本人无法前来,可委托他人代选,受托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原件。被征收人未及时到场选房,也未委托他人代理选房的,或者叫号5分钟后拒不选房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自主选房机会,将由工作人员在公证人员监督下代为选定安置房房号,同具法律效力。

  特此公告

  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征迁安置指挥部

  福州市长乐区文岭镇人民政府

  福州市正启源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

  二O二三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