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公交地铁停运!交警提醒:非必要人不外出车不上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9 09:56: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注意!注意!长乐和福州出行有变!市区公交线路临时停运,福州地铁全线暂停运营服务!

长乐区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为继续做好受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防范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乘客出行安全,自2023年7月27日起,我司暂停运行602路和645线公交线路和所有客运班线,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台风期间,我司将动态调整公交线路运营计划,请广大乘客通过“掌上公交”APP查询班次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闽运集团长乐公司

2023年7月27日

福州市区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因受持续降雨影响,道路无法正常通行,2023年7月29日7点30起,市区公交线路临时停运,具体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3年7月29日

地铁运营公告

  受台风“杜苏芮”的影响,地铁车站周边多处积水,为保障广大乘客的出行安全,自7月29日9时起,福州地铁全线网车站暂停运营服务,暂停乘客进站乘车。

  请乘客朋友们留意福州地铁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公告,留意车站及列车广播,听从车站人员指引有序离站。如条件具备后,我们将尽快恢复运营。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配合与谅解!福州地铁再次温馨提示,台风期间,请减少外出,注意人身安全。

  福州地铁

  2023年7月29日

福州交警发布提醒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福州全市持续降雨量大,城区部分道路有积水影响出行,请广大市民朋友们非必要人不外出,车不上路,远离危险区域,防止发生意外。

  (记者 姜亮 综合自福州日报、福州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