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科学健身知识进社区进乡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8 17:47: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7月24日至30日是全国第五个“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科学健身助力老年健康”。7月26日,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在民生小区举办主题宣传咨询活动。现场通过免费教学八段锦、辨识常见中药材、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中医养生知识,引导老年人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又讯 7月24日,江田镇卫生院在江田镇漳流村开展“科学健身助力老年健康”志愿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展布、摆放展板、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健康科普、常见慢性病预防保健等知识。

  (记者 陈琳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