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好年华,聚福州”来榕博士(硕士)对接座谈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3 13:08:3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好年华,聚福州”来榕博士(硕士)对接座谈会举行

  55名优秀学子 近三成意向签约

  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的“好年华,聚福州”来榕博士(硕士)对接座谈会,21日在福州市规划馆举行。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18所著名高校的55名优秀学子参加活动。座谈会上,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我市引进人才代表、清华大学博士张子明分享了在榕工作心得;宁德新能源、闽江学院、星云股份、雪人股份、博思股份等5家重点用人单位介绍了各自单位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

  本次对接活动共征集25家用人单位605个岗位需求,现场促成近三成博士、硕士毕业生意向签约。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好年华,聚福州”福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今年,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依托行业特点,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227家具有专业特色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逐步构建起与高校培养人才目标相符、充分体现各领域专业特点的长效机制。(记者 林铭 通讯员 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