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爱的信号”4日晚点亮“闽江之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3 09:48:4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2日从福州城投集团获悉,以“福州江来 夕望是你”为主题,一场浪漫风暴正在“闽江之心”酝酿,4日晚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如梦如幻的七夕之夜。

  生机勃勃的巨型花卉、别出心裁的浪漫交流空间,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平台,主办方将设置“不七而遇”沉浸式体验场景,为浓情蜜意的情侣们提供专属告白可乐、甜蜜棉花糖、元气冰淇淋等,让甜蜜氛围笼罩青年广场,带来甜度超标的约会环境。

  当天,“闽江之心”青年广场平台还将设立“江来愿望 心之花束“浪漫地标、爱情加油站——玫瑰站、爱的影像、爱的靶心影像投影互动等打卡点。情投意合的男女青年,可以在触摸感应技术和光效加持下,站在桃心区域中浪漫牵手,让“爱的信号”点亮“闽江之心”。

  情侣之间爱意绵绵,“闽江之心”星光璀璨。夜幕下,美妙绝伦的灯光秀,将让“闽江之心”流光溢彩,当天20时20分,浪漫的告白气球将从天而降,在最美水岸带来一场倾城之约。

  夜色搭台,热情相伴。“闽江之心”青年广场心型主题舞台上,福州知名乐队与电音DJ还将带来热情洋溢的音乐表演。

  此外,“闽江之心”—爱和晚风七夕游园会将在青年会小广场上同步举办。江风拂面,情侣、家人、朋友,都能携手漫步后备厢集市,品尝各色美食,感受“闽江之心”的烟火气息与怦然心动。(见习记者吴桦真记者孙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