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丝路画语”艺术展在榕开幕 展出165幅作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9 16:51:5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8日,“丝路画语·‘艺’心向党——‘一带一路’沿线华人艺术家艺术作品邀请展”分别在福建省画院和朱紫坊沈绍安漆艺博物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省文联、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名家联合书画艺术院(香港)主办,展出的165幅书画、漆画作品,来自阿联酋、阿尔巴尼亚、俄罗斯、捷克、沙特阿拉伯、泰国、新加坡、匈牙利等5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17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华人艺术家之手,是一次世界华人书画艺术交流的盛会。

  此次展览为期8天,并推出为期3个月的线上展览,分别在东南网、福建文艺网及菲侨网、迪拜新闻网、西非在线等海内外平台,进行3D实景展示。(记者 顾伟)